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资讯9月25日宣 近日,夸梅-布朗在自己的节目《夸梅-布朗的水货生活》中再次谈到了麦迪关于“给我一个奥尼...
2025-09-26篮球资讯9月26日宣 官方报道称,76人球星凯尔-洛瑞正式加盟亚马逊旗下的美媒NBA On Prime,担任比赛分析师。202...
2025-09-26篮球资讯9月25日宣 近日,贝弗利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弗拉格。贝弗利表示:“我不知道他被排在了第52,那个榜...
2025-09-26篮球资讯9月25日宣 今日,CBA公司发布公开征集第二届CBA俱乐部杯承办赛区的通知。原文如下:各有关单位:为积极响...
2025-09-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