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
谢泼德谈杜兰特搂抱自己:我们团队对彼此愈发适应大家都很自信
篮球资讯11月12日宣 今天,火箭小将谢泼德接受了记者采访。当谈到此前战胜雄鹿后杜兰特搂抱自己的画面,谢泼德...
2025-11-12
不打就下去!施罗德随意分球失误布鲁斯布朗抢断反击轻松上篮
GIF-施罗德分球失误被布鲁斯·布朗抢断反击上篮
2025-11-12
杰伦布朗:我这场攻防两端都表现很糟糕让队友们失望了
篮球资讯11月12日宣 凯尔特人100-102不敌76人。赛后,凯尔特人球星杰伦·布朗接受媒体采访。“我这场在攻防两...
2025-11-12
队记:哈里森还有些离谱交易没做成他认为约基奇和霍勒迪同级别
篮球资讯11月12日宣 独行侠解雇了哈里森,今天独行侠随队记者Tim Cato撰文谈到了相关情况。文中写道:“哈里森...
2025-11-12
欢迎杰隆布朗加入球队!
欢迎布朗!
2025-11-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