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06月10日宣 国足vs巴林首发出炉,36岁的王大雷继续首发并担任球队场上队长。18强赛10场比赛,王大雷全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06月09日宣 前NBA球员、现评论员帕金斯今日总决赛前进场,被记者问到了一个问题。记者:“NBA历史最强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9日宣 今日,湖人前锋詹姆斯的播客节目《球场大脑》播出第二季第十一集,詹姆斯、东契奇和主持嘉宾...
2025-06-19目前积分榜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18强赛最后一轮,凭借18岁王钰栋的点球,国足1-0绝杀巴林,最终小组第五收官。2024...
2025-06-19全场比赛结束,中国队1-0击败巴林,双杀对手。最终获得本小组第5名(倒数第二),美加墨世界杯预选赛之旅正式结束。 ...
2025-06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