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9月19日宣 近日,湖人前锋詹姆斯在中国行上海站期间接受了《360 with Speedy》播客节目专访。主持人:...
2025-09-19篮球资讯09月19日宣 昨日,库明加注销了自己的两个社媒账号,今夏发布的大量训练视频也无法再查看。今天,库明加...
2025-09-19篮球资讯09月19日宣 媒体人Pablo Torre爆料,根据他获取的法律文件显示,在2022年6月14日(当地时间),快船给Aspirat...
2025-09-19篮球资讯09月19日宣 WNBA官方宣布,明尼苏达山猫大前锋阿兰娜-史密斯和拉斯维加斯王牌中锋阿贾-威尔逊共享年...
2025-09-19篮球资讯09月19日宣 Shams报道,后卫“电视机”JR丹尼斯-史密斯(Dennis Smith Jr.,DSJ,中国球迷称他电视机)同意与...
2025-09-19